close


因為CCC的大力推薦 去年底很有默契把結婚一週年旅行 計畫在緩慢
三月住房 要在入住的二個月前 也就是1/1 00:00預訂
沒想到98年起 突然貼心的改成22:00就能預定
別人歡欣鼓舞的在101大樓前跨年 我家卻在緩慢的網頁裡窮緊張
因為晚了2小時 原本屬意的二館3e被定走了 只好訂3a
S問了我整晚"會不會難過"
Humm 基本上 還好啦 在ptt爬了好多文章 就是沒看到一館二館與各房間的差別 想說反正去了就知道 ^^

緩慢 是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親手打造的民宿 服務也都是以女生為主
包含玫瑰 薰衣草 薰衣草森林三種香調的沐浴用品與TOTO為主的衛浴設備+免治馬桶+暖房
更有兩隻熊熊任你擺弄 獨一無二的布偶幫你保管鑰匙記門牌 ...... etc

緩慢餐廳 緩慢小舖與房客活動都在一館 如果沒參加活動 可能會覺得有點吵雜 相對的 吃飯or參加活動只需要下樓就好 很方便
一館的視野比較遼闊 2a 3a都是隱密性+窗景不錯的選擇 想看星星也可以上頂樓 而我喜歡的貓鑰匙圈也在一館

這次我們住二館3a 意外的發現3a其實是個不錯的房間
由於二館沒有遼闊的視野 週邊的樹木很多 窗景幾乎都是樹 b c d三個房間面對小路 不知車輛經過會不會有聲音哩
我們因為提早check in 在3a休息時有聽見樓下其他房客的大聲嘻笑聊天
我想 這樣的雀躍是可以理解的啦 不過還是要呼籲大家 開心之虞也請盡量保持安靜哪~

我跟S都很喜歡緩慢的晚餐 擺盤很雅緻 口味也很清淡 餐與餐之間 聽著管家慢慢說菜 是每個做菜人最大的幸福 真希望在家也能像醬子啊
將近兩個小時的用膳時間 食材都是當地山間"草"味 把愛吃菜菜的E餵的很飽很滿足
緩慢的早餐很豐盛 白粥味增湯配上九道可口小菜 ...... 寫著寫著肚子又餓了啦 嗚
手做咖啡也很有趣 自己磨豆子 用虹吸式咖啡壺煮咖啡 等車的時間就這麼慢慢消磨掉 甚至覺得時間也未免過的太快了吧

整體來說 緩慢真的是個很棒很推薦的優質民宿 試著去享受不趕行程慢慢玩的假期 ^^

緩慢民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