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產檢要排那麼久,
我掛了下午兩點開始的診,62號竟然等到晚上9點才輪到,暈~

幸好大姑有提點,要我先打電話去問進度,不然我大概會呆呆的跟S一起跑很多趟醫院,
雖然說沒有離家很遠,但是應該會覺得很不開心吧!

醫生幫我照了腹部超音波,但是找不到小麵包,
護士們又急急忙忙的把我叫去另一間脫褲子,嗚~
第一次見到胚胎小麵包,就被醫生嫌太小,說看起來怎麼只有5週大,
還預約了2週後再觀察,看看是不是不良胚胎,嗚~不要嚇我啦~

大姑、婆婆很擔心的打電話來問,還叫我要多休息多睡覺。
趕緊吃了一顆醫生給的安胎藥,有很明顯的想吐,
喝的水堵在食道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超級不蘇湖,混到1點才去睡。

可是好奇怪,醫生既然懷疑是不良胚胎,為啥要發媽媽手冊給我啊?奇怪??
還有,幫我寫媽媽手冊的護士怎麼體重寫57.5啊,量的時候明明是53.5啊,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