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滿3m了,我的2m都在忙什麼啊我~




每天早餐後1顆綜合維他命。

訂了26週的永豐百寶箱,她們配什麼菜我就煮什麼。
由於餵母奶的關係,客服麗真姐有幫我註明不要韭菜、空心菜、梨子。

E媽常常宅配黑豬小排來讓我煮湯,有時候也會寄酒醩雞來讓我燉藥湯,
只不過我實在不愛黑嘛嘛的湯,老被我拿去燉鮮香菇or牛蒡,啦~




因為都在家當宅女,好像也不需要特別買外出的漂亮衣服。
之前買的衣服褲子都能穿,不太緊。

家居服都馬隨便穿,總之一定要好拆解的,不然小麵包餓了哭起來手忙腳亂的,連鈕釦都會急到扯掉好幾顆勒。


其他

好像瘦了一點點。54.5kg。
體重計的最小刻度是0.5kg,S說應該是54左右吧!沒想到他比我還計較那0.5內。

還是有偷溜出去吃小吃啦!只不過都沒值得推薦好吃的,唉唉~

自從收到Jean幫我帶手持食物攪拌機回來後,就常常打些有的沒的來喝。
奇異果優酪乳已經喝到膩了,陸續研發出梨子冰沙、葡萄冰沙、葡萄柚冰沙、百香果冰沙、松子堅果豆漿(S說這個味道怪,可是我很喜歡內)
...... 都快可以開果汁店了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