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st+formula=600~870ml


11/1 costco+大統百貨

上次買的葡萄柚很好吃,所以又跑了一趟costco再扛一袋回家。
還買了尿布、鮮香菇與栗子。

大姑跟小姑趁百貨公司週年慶買了推車送小麵包。
非常承認自己是個奇怪的媽媽,
有人提供這些育嬰用品應該覺得賺到了才是,
而我卻在那裡難過著自己被剝奪走的"身為媽媽的樂趣"。


11/2 開第7罐奶粉。


這週婆婆住院開刀,雖說是小手術,還是得跑趟醫院探一下。
只能就著自己剖腹的經驗照顧她,煮粥、打果汁......etc,
我知道她永遠不會理解便當裡每一道菜的理由,更不會知道這一餐飯菜要花幾個小時準備,
要我裝死隨便煮煮也很難,因為我媽就生了這副倔脾氣給我,
只好一直鼓勵自己"我在做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