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飯粒其實是S把拔的傑作。
把拔說這是好吃的表情,但E馬麻覺得非常此地無銀三百兩。

身長:78.2cm 體重:10.5Kg 頭圍:47.5cm


【飲食】

菜色非常之無趣,也許馬麻已經技窮,也或許需要放大假刺激一下了。

一連訂了26+4w的菜箱子最近剛吃完,上網看了其他家相似的產品比較,還是喜歡菜箱子多一點,但也真的好膩啊~

買了幾本食譜想增加做菜熱忱;MASA在第二本食譜裡換穿白T,但我不懂隨書附贈的明信片是要幹啥用?
相較之下松露阿記送的義大利麵還比較實際些,雖然她的食材常讓我很想變身克拉克飛越半個地球;
前陣子依照黑田民子老師的家庭手作安心食品100釀了玫瑰酒,等天氣再冷些就能拆封品嚐嚕^^。

     




【小大人】

小傢伙手裡拿的才不是手機呢,是計算機!!
E馬麻發現小麵包很常把有按鍵的東西當手機般拿著邊走邊講,包含無線電話、電視遙控、冷氣遙控、計算機。
也會學大人拿鑰匙打開門、開車,有時候甚至拿我們的鑰匙去開他的玩具車,非常阿笨。




【預防針】

10/25回彌馨打流感疫苗,順便幫麵包的黃卡補蓋章。
報到完護士給E馬麻一張2010流感疫苗傳單殺時間,發現,S把拔今年沒被列入接種疫苗的範圍內噎。
林千微醫生請假,所以改約蕭光宏醫生健檢,等待時診間常有小孩哭聲傳出來,害馬麻心裡很挫,
可以理解病患多,醫生們總會有些急躁,幸好麵包神經夠大條沒有以哭結尾。

會帶麵包去打流感,完全是因為學校的學生們總是很熱情的跟麵包玩,把拔說常常一不注意麵包就被牽手、摸了、抱滿懷;
馬麻想起呂俊毅醫生寫道:「因為衛生觀念尚未建立,很容易感染到流感......」決定硬著頭皮打了。

在還沒生小孩前,一直很懼怕跟小人兒互動,也或許是個性關係,反正我本來就很冷調,
不想表錯情說錯話給孩子留下陰影,也不想被說衛生觀念未建立好,總之,能避開就避開。
生了孩子後,發現像我這樣奇怪的人還真少,怎麼連路上遇見的陌生人都這麼過份熱情;
被問小孩多大、叫啥、吃啥、喝啥、用啥算無害的了,摸手、被抱才是我頭疼的部分,
該怪東方人的Personal Space半徑實在是太小,還是該管教管教家裡那個愛擠眉弄眼逗大人笑的傻小孩呢?




【時光】

把拔對小麵包說:即便都過了十幾年,還是很懶得站上這台子,
唯一的例外,也不過就那次,因為只喊了三個人的名字,非硬著頭皮站上去不可。
我說老公啊,你還真是很低調的臭屁啊~




【遊戲】

亂翻馬麻的化妝包,是麵包其中一樣休閒活動。
嘀嘀咕咕地將他們全部拿出來,然後一項項對著馬麻比劃。
如果不是他翻得亂七八糟,都沒注意到其實麵包的東西老早就在我的包裡卡位了呢~

特愛東咬西咬的。
總抱著把拔的筆筒來玩,將筆一枝枝亂丟,有時也會一一撿回來放好裝乖巧,
馬麻最討厭看見麵包咬筆管了啦!每次被抓包制止,就露出憨憨笑臉逗人開心企圖模糊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