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引頸期盼下終於踏進了三井
特別請了網路上頗負盛名的胖阿姨-蔡寶雲小姐幫忙點餐
NT.1600*2人份套餐 不牛不羊全以海鮮為主


海鮮刺身(這尾大頭牡丹蝦還真是甘甜美味 連S都笑說這是拿相機的不公平待遇 因為他桌上的那尾個頭嬌小 XD)


特點海膽軍艦捲(因為我想吃 S特別點來解饞的)


明蝦莎拉(有芥子的日式沙拉醬 醬稍多 吃到後來超鹹的 那兩片水蜜桃超甜)


安康魚肝(明太子佐蝦夷蔥的安康魚肝 味道濃厚 其實不腥 但是個人覺得高雄弁慶安康魚肝湯的呈現方式較合我胃口)


烤深海紅喉魚(烤的酥酥脆脆的 連魚骨都能吃 S很愛 旁邊的醃漬洋蔥+蜜無花果解膩用 很特別)


四人份鹽烤鱈場蟹(雖然是烤的 卻很juicy喔 連擱在桌上的相機都想吃 旁邊的銀杏仁也可以吃喔)


清湯(其實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坨白白的是啥 口感比傳統豆腐更有彈性些 還有QQ脆脆的象拔蚌 好喝)


甜點1紫米紅豆粥(梨很新鮮 甜粥上灑著桂花 很美)


甜點2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很濃郁的冰淇淋 下面墊著玉米脆片 可惜潮掉了 軟軟的 = =)


餐後綠抹茶(超燙手的茶 但是味道不錯很順口^^)


三井悄悄漲價嚕 午餐改為1000 1600 兩價位
基本上 我還蠻喜歡今天的菜式 至少跟隔壁桌同價位的制式套餐相較 我更喜歡胖阿姨幫我們配的 ^^
唯一的美中不足 應該是我的老相機拍不出這一餐的美味啊 呈色好差 嗚(我要換相機換相機換相機......)

三井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