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食記了,如果不是Jean說要來,我還真懶得試親子餐廳這塊。

這類餐廳對我而言很沒吸引力,因為大部分的寶寶食物皆賣相不佳,兒童愛吃的跟健康總劃不上等號,
很多玩具對潔癖E而言都是病毒,大片的草地與暖熱的太陽也真的非常不適合怕曬怕蚊蟲的宅E,......

以上陳列的罪狀,英文先生也中了一條叫"炸物太多不健康",
但因為離家頗近,我們在冰箱唱空城計的凡那比腳後拜訪了這家店。


擺桌與招待



沈甸甸的餐叉很好握,旁邊招待的糖薯片夾了張英文片語,小字條有中文註解還附注音跟例句。
我們的片語是take for granted 視為理所當然,隔壁桌的是couch potato 成天躺著或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人。
因為隔壁桌的把拔講解得很大聲,大家都聽到他的片語啦,哈哈哈~


加值套餐-凱薩沙拉



中規中矩的生菜搭配碎培根與麵包丁。


千層麵



我其實不太愛點千層麵,因為大多數餐廳都不是用自製麵皮去做,烤過後一整個很乾硬,味道又重。
英文先生的千層麵在網路上有人大推,猶豫了一下下終究還是點了。
口感雖然不至於到乾硬的地步,但它依舊不是我的菜。


英式炸魚拼盤



另一道網路推薦美食。
魚炸得不錯,脆皮裡裹著芥末美奶滋魚塊,juicy又燙口,旁邊還有酸黃瓜美奶滋與蕃茄醬任你隨意混搭,
除了份量超大吃多會膩以外,其實表現不錯挺好吃的。


加值套餐-每日蛋糕



擺盤簡單的巧克力蛋糕,味道普普嘍^^


英文先生最大的賣點,是駐店的澳洲老闆!
他會非常體貼熱心的用英文招呼客人,雖然聽得懂也會講中文,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盡量以英文表達,
個人覺得這家親子餐廳可能較適合學齡兒童,訂定一天為英文日,用餐順便說說英文看看英文書報雜誌,也許是個不錯的idea~

BTW,除了英文先生外,Ee還是有很認真在這裡亂亂吃試餐廳啦!
大部分的照片都在家裡的大電腦,除非有較長的時間,不然我實在很懶得記錄這個,
高雄人真的口味很台,認真寫起來一定會發現怎麼看來看去都是滷肉飯、古早味......嗚。


英文先生
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8號
(07) 3134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