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整個介面都變成英文版了,怎麼回事?

S要我幫他打單操講義,可是打的好煩好無聊,切換過來這邊寫個週記吧!



11W 52KG 75cm
下巴持續長著深層的囊腫,我的臉沒救了 醫生不給輪家吃口服A酸。
最近愛吃湯圓、客家菜包那種軟軟QQ的糯米製品。媽媽都會幫我準備好,等我回去扛,謝謝啦哈哈~
晚上都在看CSI犯罪現場,S都笑我是不是想生個警察還是醫生,拜託,這世界上我最不欣賞的職業就是警察。
肚子常悶悶的,食慾維持著上一週的'比較能吃了',但還是屬小鳥胃階段。
比較有進展的部分是可以做菜了,對於輕油煙比較能接受,
但是婆婆家那種重口味的油煙,還是很難承受,總是一上餐桌就食慾全失,然後被公公唸幾句(ex 沒吃飯怎麼會有營養;吃那麼少,是在吃什麼的勒......)
開始在肚子上塗A酸+瑰柏翠春回大地乳液。
最近午睡時間縮短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變熱了,不太好睡,總是一身熱汗的醒來。
愛吃蕃茄。


媽媽做給我吃的客家菜包。


我做的台式鹹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