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個月嚕



味覺還沒完全恢復,菜有時候還是會做的太鹹,偶而還會出現怪味菜,幸好S都會認份吃完
這裡目前溫差很大,我常常不知道該穿什麼;中午無袖短衫+短褲還猛飆汗,晚上出門要穿長袖+外套,什麼怪天氣啊!
胸很脹,肚子不明顯,那天去買衣服,小姐本來想幫我添個寬腰帶束出腰身做造型,被我笑笑婉拒後,才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好想買鞋呀~除了勃肯,我發現我只能穿球鞋,平底的皮鞋對我來說已經有點不舒服了,那天穿回台南看牙醫,到家馬上得到兩顆水泡,好痛。
喝豆漿會脹氣,可是又很愛黃豆製品,這裡的豆腐不好吃,只能期待每兩週送來的永豐菜箱子,悶。
上週三配的有機蜜瓜超好吃的,一天內解決掉一整顆,但是甜到給他喉嚨有點不舒服。
大姑說要給我調整型內衣,但是,我現在就需要開始穿那種東西嗎?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