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詭異,忽冷忽熱的,週末熱到穿小背心+短褲,今天卻是薄外套+長褲,都不知道冬衣是該不該收!

天氣一熱就很燥,常常想喝冰涼飲料,不過都很節制的只喝室溫白開水,最多泡個果醋解饞。
會那麼乖,是因為上次訂的gelato被我弟掃光了,邊吃還邊嫌棄說蜜柑+松子搭起來很奇怪,哼!

肚子大了點,有條小短褲扣不上了

明明剛吃飽,卻咕嚕咕嚕的叫著,強烈懷疑是小麵包在肚子裡發出聲音。

除了咕嚕咕嚕亂叫,還會硬硬悶悶的。睡前我會稍微按摩一下肚肚,讓硬硬的地方不那麼令我不舒服。
有時候甚至會把S的手找過來幫忙按,不過他老是分不清楚硬塊在哪,挺笨的。

平常都在7點前吃完晚餐,S週二固定打網球,有時候打順了,會給我拖到7點多8點才捨得回家,
家裡才兩個人,還要醬一個先吃一個晚吃,實在令人極度不悅啊!
下次再這樣,要準備ㄆㄨㄣ讓他吃了。

晚餐的飯量算正常,也沒有吃宵夜的習慣,
但是下午會無聊,有水果會翻來吃,沒水果時還有葡萄乾、櫻桃乾、有機堅果可以解無聊,
萬一什麼都沒有,只能乖乖去睡覺了。

非常愛尿尿,2-3個小時就要尿一次,嗯嗯也變成一天2次,難道真的是閒人屎尿多?
我媽要我稍微注意一下嗯嗯的狀況,她說以前她懷孕的時候便秘得很嚴重,害我開始在調查纖維素這種東西。
訂購蔬菜水果箱也是因為這個,不過S常笑我,一週份的水果每次都在2-3天內吃光,接下來的幾天就亂唉,很煩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