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了




胃口已經恢復得跟以前一樣了。
兩人份的飯飯從0.7變成1.2杯量米杯,但這兩天很奇怪,大麵包一直喊飯不夠,昨天午餐與晚餐甚至各煮了1.5杯米。
媽媽問我到底煮了什麼這麼好下飯,阿就韓國烤肉啊~另外還準備了一小碟韓式泡菜跟一大把波士頓萵苣,順便玩一下生菜包肉咩~
就像韓劇宮-野蠻王妃演的那樣包著吃,蠻好玩的。不過這種遊戲只能在星期天玩,其他時間大麵包要努力K書拯救笨小孩,沒空跟我包著玩、玩著吃。
我猜想,可能是太久沒煮肉肉了,大麵包在想念了吧,哈哈~

開始吃魚油補充Omega-3。
關於魚油,我查了好多相關資料,不過只要不亂買雜牌子,基本上應該沒有重金屬疑慮,但是龜毛的人還是可以去查查是不是有NSF、AOAC、CL這三個國際協會認證。
EPA含量高的魚油,孕婦只建議吃到32週,雖然不一定會發生出血性併發症,還是小心為妙。母乳媽媽產後傷口癒合後可以繼續吃。
一般成人每天約攝取300~500mg的DHA與EPA;最佳吸收效果的比例為DHA:EPA=3:1;魚油的儲存方式要以不透明罐子密封冰冰箱
4月份GNC週年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撿便宜。他們家還有賣植物提煉的純素食DHA喔!D媽可以考慮一下。
我吃的是GNC Softcap Fish Oil 300mg Omega-3 total fatty acids 90 softcaps 這罐。因為想到S的膽固醇跟血壓都不低,買這款剛好可以一起吃。

繼肚子愛唱歌+超級愛尿尿之後,這週加入愛放屁。
寫著寫著忍不住覺得自己很蠢,怎麼一下子冒出這麼多奇怪又不優雅症狀啊~暈~

大腿內側的肌肉有時候會抽痛,睡前痛感比較顯著,但不至於影響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