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

如願抵達待產的地方 心中的不確定感終於能消減一半了
並不是想標新立異還是搞孤僻 只是單純地想遠離一些煩擾的人 事 物
親友們的關心是出自於好意 但是過份的關心 總會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地讓我們裡外不是人
如果小麵包的加入 被這些鳥事蒙上了層不愉快 豈不壞了我幾個月來的苦心經營
在此輕描淡寫略過以往 只是想說聲 我現在 很好 真的很好 別替我擔心


遵照醫生說的多吃牛肉多喝牛奶

因為沒利刃可用 目前S與CC這兩個狐群狗黨也只能望著costco的生牛肉盤對我出餿主意
別忘了 本人好歹也是美西太太廚藝訓練班的畢業生 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讓你們把肉買回家欺負我
我知道我得多吃肉 但也不能要我就這麼每天照三餐水煮來吃吧 多噁

某天在家附近迷路 可憐的CC從超市起就這麼提著一加崙的牛奶找路 還健步如飛臉上掛著笑說:我當的是步兵耶
都忘了他身上除了牛奶 還有一台單眼一顆長鏡頭 一個隨身包包 好重的耶

早上依舊4-5點會醒 餓了吃水果裹腹 本週因為便祕 常在清晨餓醒的時候吃香蕉

早餐通常是麵包牛奶 昨天從costco扛了盒瑪德蓮貝殼小蛋糕回家 接下來幾天的早餐 將很有法國風

拿優格當宵夜 超市裡的優格種類好多好多 偏好買櫻桃與桃子口味 wallaby這牌子很清淡不甜膩


只買小麵包的 偏好Gymboree藍色大象系列

忘了這裏其實日夜溫差大 趕緊去GAP買了兩件棉質連帽外套 迷路的那天跟S一起穿著找路 有被路人笑

外出還是穿帶來的娃娃裝 不過有一套因為抓胸線的關係 總覺得肚子挺顯眼的 熊熊看了都說肚子突然長大了


民宿房東有點機車 但屬於怕壞人型 哈!演壞人孕婦最能勝任了說


因為老師有吩咐 所以司機熊熊也很認份來接送S 孕婦E 與小跟班CC


帶了幾本育兒書來殺時間


一點都不樂 昨晚小黑的硬碟掛了 開機後咖拉咖拉的聲響 聽起來好心碎啊 我的照片都沒了 嗚......



S:Humm~ 這腿 果然很好很強大XD
E:老公也太不禮貌了吧 要用兩隻手抱啦吼
C:拍拍 拍拍(狗仔ing)
魔術強森:除了當籃球選手 我想 我應該可以去選選美腿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