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兒子

你也知道你老背我不是個會寫這種東西的人

要不是我老婆一直盧我 我倒寧願繼續在心裡默默跟你神交就好

廢話不多說 老背在此 要告戒你幾件事 請千萬記得遵守

1.請不要在農曆情人節前出來見世面 你老背我要跟老婆去約會 請不要來當電燈泡 災謀

2.雖然原本幫你準備好要讓你咬的鐵湯匙 被你的特殊身分搞成了塑膠免洗湯匙 但老背還是會努力賺錢讓你不至於用手扒飯的 安啦

3.請不要太欺負我老婆 要秀你的拳腳功夫等你出來再說 老背一定會帶你去球場見世面 所以 請不要在我看網球公開賽轉播的時候狂踢我老婆

4.請多吃點 雖然我老婆不太愛吃肉 但是我想她應該不會介意你把她弄瘦 你就盡管吃吧

5.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請平安健康的來到地球 雖然這世界並不如想像中美好 但它充滿了希望與驚奇 就像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