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嘍~




每日1顆綜合維他命、1顆cranberry膠囊、2顆鈣。
不知是不是因為剖腹產插尿管有傷到,總覺得小解常有說不出來的怪,十月份起開始每日一顆cranberry膠囊。
餵母奶鈣質會大量流失,加上我不太喝牛奶,大骨湯也不是天天熬,小魚乾每天吃也會膩,想說每天固定吃維他命多少補充些。

遇上大魚大肉的日子,通常還會吃顆藍藻膠囊調整身體酸鹼性、幫助排便。

一直都沒特別寫,但是我不吃牛肉好一陣子了,即使懷孕中,也不太吃牛。
再加上婆婆有特別吩咐小麵包不能吃牛,要我餵母奶期間也避一下,就又更不吃牛了。
這也是為什麼小麵包喝的配方奶粉被我叫豆漿,因為,它真的是黃豆做的-Enfamil LIPIL ProSobee。







週年慶到了,E媽一直催我去買新衣服,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每天在家跟小麵包搏感情的我,要用什麼理由買新衣服?
真要在乎的,應該是洗衣服用的清潔劑吧~
一直用來洗貼身衣物的阿原洗衣皂,在小麵包出生後用量更兇了,
除了小麵包的衣物,連我的家居服上衣都用這個洗,因為他常在我懷裡揉來揉去,真怕他吃到沒沖洗乾淨的清潔劑。
阿原洗衣皂最近沒打折,我想我可能會試試永豐餘橘子工坊的清潔劑先。





其實很想搬家。
現在住的地方是蓋好2年的大樓,離S上學很近,生活機能不錯,但是非常吵。
因為旁邊有新建案,上班時間都在施工,小麵包白天只要被吵醒就會番番的。
再加上八八風災雨水從冷氣孔滲進來,拼貼的地板有些受潮,小蟲子趁我們不在就搬進來一起住了。
年紀愈大玩的玩具也愈貴,一直鴕鳥心態懶得花時間去找去看,看樣子不快點著手進行也不是辦法嚕。





公公換新車,把舊的噗噗讓給S,學校離家裡實在很近,大部分S還是騎機車or腳踏車上學,只有回老家要載小麵包才開車。
有車之後就常常背著小麵包,就者美食節目到處吃吃喝喝,只不過還沒遇到好吃的就是了。

小麵包的汽座是Whittier醫院送的,南台灣其實不太抓,有時候出門剛好遇到ㄋㄟㄋㄟ時間,還是會把他抱在懷裡先吃再說。

寶寶推車是大小姑趁週年慶買的Graco Citilite R。
價錢和善、車體輕巧、收納方便,大部分都在候車箱裡待命著。
Ee喜歡寶寶面朝爸媽的推法,但這款車雖標榜著雙向可推,真正操作起來還是會怪怪的走不順。


目前出門比較常用的是背巾,想了很久還是忍不住買了日本eightex桑克瑪為好背帶
這種背巾應該是所謂H型的吧,很像我們平常在家跟小麵包抱著玩的姿勢。
初次使用並沒有生氣,也很配合地讓我們把他喬來喬去,出門一樣睡整路的很乖很乖~
雖然貴森森,但S說好用就好^^。





說好不寫小孩的,到頭來還不是狂繞著小孩的東西寫,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