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蔬果採買行程裡,小麵包最期待蓮池潭微風市集附近的社區小遊樂園,
說穿了只是些高高低低、敞棚、管狀溜滑梯組罷了,可小孩。就。愛。這。一。味







11/18 自己吃飯

小孩真的隨時隨地在測試父母親的耐力極限。

E馬麻非常討厭追著小孩餵飯,也很討厭小孩吃飯時配電視/遊戲,
幸好小麵包進食狀況大多良好,並不常惹怒馬麻殺機,
但,還是有西卡細的時候,當馬麻抓狂,小傢伙竟能擦乾鼻涕眼淚,認份拿湯匙自己吃飯,
這種騎虎難下moment,誇他好棒能自己吃飯也不是,畢竟小子惹怒老娘在先,
且這年紀本來就該自己吃飯了不是嗎,害我又回過頭來反省自己是不是耐力太強EQ太高,應該常生氣的說~



11/25 好暴力

和把拔洗澡是男生間的樂趣,在浴室裡打水仗、潑水屬家常便飯,
這學期把拔有門課得上到晚上10點,這天的洗澡任務自然落到馬麻身上。
某晚小孩在馬麻幫他洗好澡擦身體時甜甜地對我說:我喜歡跟馬麻一起洗澡,因為把拔都好暴力喔~
(馬麻內心的OS:噗~但是我不喜歡跟你一起洗澡,因為好趕喔~)



12/01 燕巢校區

學校燕巢校區辦活動,一家子到燕巢踩踩踏踏。
老師們打網球聯誼,小朋友當然沒閒著,有模有樣在隔壁場地練球,


小麵包poss不錯,可惜老打不到球,還是寬洋弟威多了。

下午喝咖啡聊是非活動不適合小朋友,轉移陣地去美濃吃吃喝喝,
說穿了是因為天氣轉涼,買幾包擂茶外帶自己沖泡,在家也有暖暖美濃風。


擂茶口味小麵包。



12/02輪躍台南











小小選手們比賽很有趣,
大會裁判講解完比賽規則後,還要由把拔/馬麻再轉述一遍給參賽小朋友聽,
我家長耳朵把拔說,隔壁家長們都要小孩衝啊撞啊跑第一的,
他只好耳提面命著小麵包注意小心、不要撞倒別人或被撞,噗。

一下子見到這麼多小孩聚集,麵包君有怯場大哭,
待情緒平復後,也願意趁人少時下場練習,
乖乖聽話小心安全跑完比賽,總而言之,比賽過程很紳士啦哈哈~



12/07 廟會





大姑家附近廟會活動,邀我們一起去萬丹玩。

姐姐牽著他四處逛"商展",除了有各式各樣夜市小遊戲,還有許久未見的歌仔戲與布袋戲哩,超熱鬧。
小人兒第一次玩投球機與小彈珠,覺得很新奇,
姐姐彈珠很快打完,小麵包捏一把給她,甚至問馬麻,彈珠那麼多,可不可以帶回家。



12/15 隨便啦

我兒除了五官,就連面對馬麻庸人自擾的無聊問題,也很他爸。

話說某天馬麻逛著TOMS網站看鞋,這雙也好那雙也好傷腦筋時......
E:欸,兒子,你覺得這雙好嗎?
A:嗯。
E:那這雙勒?
A:嗯。
E:......每一雙都嗯,到底要買哪一雙啦吼~
A:隨便啦,我都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