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
媽媽來,Ee難得有時間慢條斯理在廚房專心做菜。

在餐桌旁顧小孩等吃飯的E媽說:妳愈來愈像個家庭主婦了。

是啊~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逛百貨公司駐足最久的地方竟是超市,
電腦裡我的最愛大部分都是食譜或教人做菜的網站,
就連每天想的也是”今天要煮什麼來餵飽我家大小麵包”。

是我不聰明吧,
沒辦法邊工作又照顧小孩,幸好老公沒嫌棄~

不過,也別以為我會漸漸變成自暴自棄的阿桑,
誰說家庭主婦就不能美美的?
我就是要當那個能把大小麵包照顧得很健康,
又能聰明打理家務的優雅主婦。


充耳不聞
大部分的人,總是努力地讓別人去完成自己所期待的事,
只有少部分的人,會想著自己該怎麼做才不會麻煩到別人。

婚姻關係裡其實也有許多無解的地方,
每一個家庭裡或多或少都有,
能承受的會相安無事,那些不能承受的呢?
……
在我還沒學會適當表情之前,就請先原諒我的充耳不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