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呼嚕呼嚕地來討摸,才想起自己真的遺忘了他好多好多......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我下定決心帶球上飛機,把他留在公婆家。
我知道他會比在我身邊生活愜意得多,因為不會有人每天盯著他控制食量。

每次打電話報平安,總會聽見他在一旁喵喵叫;
對著講電話的人叫是他的習慣,以前在家總覺得這習慣很吵,可,人在國外卻覺得這討厭的壞習慣變可愛了。

帶了個娃兒回來,發現我的貓肥了一圈,
不想再幫他減肥了,也許是補償心態作祟,喜歡3湯匙就3湯匙吧!
因為我更喜歡你高興地磨蹭。

我以為他不認我這個女王了,原來,是我想太多~



E媽在菜箱子來的隔天,也請黑貓送了二姨養的雞來讓我補做月子。
食慾突然變好差,料理的手感也鈍了,S說我現在身心都掛著一個小人,
是啊~因為該做想做的事實在太多:
鹽分太多,會令我水腫;油太多,讓我腸胃不適;吃太少會沒奶;沒睡飽又讓我話很少......
真的是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